首页 > 要闻关注 > 正文

我校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工作例会

时间:2021-04-23


422日下午,我校在第二会议室召开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第一次工作例会。校党委副书记、文明校园创建工作组组长李建竹,各牵头单位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

李建竹按照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整体安排部署,就加强组织建设、明确责任分工、加强走访调研、梳理任务指标和明确时间节点等方面对学校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确保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完成文明校园创建工作。

会议强调,目前学校创建文明校园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工作小组的牵头单位和单位学院要加强组织建设和责任分工,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关于文明校园创建的工作安排,将创建工作持续走向深入;要加强沟通交流,根据任务清单内容,明确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确保校园基础建设、环境提升及阵地建设等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对标对表,开展走访调研,全面对照文明校园创建任务分解表进行自查自评,凝练工作特色、分析短板不足,精准发力,着力提升创建质量要进一步丰富文化载体,开展全校大扫除、文明集体和文明个人评选等活动,在全校范围内营造文明校园创建的浓郁氛围。

会上,宣传部代表综合协调组通报了前期工作的开展情况,各工作小组牵头单位分别就组织建设、道德风尚培育、大学文化建设、校园环境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上一条: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 下一条:习近平在清华大学考察时强调 坚持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目标方向 为服务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关闭